重庆注册会计师协会
全站置灰(勿动)--关闭
你现在的位置: > 行业研究 > 行业课题
课题研究促成长 成果分享共发展
2022 年重庆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课题成果推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1 16:51

  为进一步推动行业课题研究工作,助力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10 月 12 日-13 日、19 日-20 日,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在重庆财政学校举办了四场行业课题成果推介会,行业约150 余人次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

  本次推介会的内容务实,紧贴实务操作中的重点,4 个课题组代表分别围绕《资产基础法评估中单项资产对企业价值贡献的实务研究》《企业商誉减值测试评估实务研究》《破产管理人全过程履职风险防范策略研究》《资产证券化业务中主要会计处理问题研究》等进行详细介绍,分享了解决的思路、对策和方法。

  主讲人资深专业,既有行业的全国高端人才,又有来自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的骨干精英,他们用一个个详实的案例,一组组丰富的数据,以 PPT 的形式进行展示,并聚焦实务工作中的痛点、关键点与在场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推介会2
推介会3

  此次推介会,为参与研究的课题组提供了展示研究成果的平台,也为行业人员更好地应对专业服务需求的多样化拓展了思维,开阔了思路。协会将继续通过举办课题推介会、专题交流会等方式,进一步加深行业内的相互交流,实现行业内资源共享和共同发展,推动行业课题研究成果转化为提高实效的应用价值,发挥其辐射和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