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注册会计师协会
全站置灰(勿动)--关闭
你现在的位置: > 考试培训 > 培训信息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重庆市资产评估协会成功举办2022年会员单位行政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8 09:13

  2022年7月28日,由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重庆市资产评估协会、重庆市注册税务师协会、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重庆市国土资源房屋评估和经纪协会等5家协会联合举办的会员单位行政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225家会员单位的280名行政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重庆市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王琳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1

  2021年5家协会就共同开展行业人才培养工作达成一致意见,2022年由重庆注协、评协负责承办集中培训工作,为了切合各个行业不同机构的需求,帮助各个会员单位提高管理水平,重庆注协、评协将各个会员单位的行政人员作为培训对象。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重庆注协、评协精心准备,事先通过调查问卷了解行政人员的需求,安排了《参加政府采购操作实务》、《劳动合同法操作实务及适用技巧》、《常用性企业公文写作技能》、《招聘与面试技巧》四门课程,邀请了政府采购中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工商大学、招标代理公司等部门、高校、企业的专家和老师进行授课,各位老师紧扣工作实际,对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通俗易懂的讲解,并附带具有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的解决措施,有效地帮助学员们提升了对各项工作的认识、理解和实作能力,受到了参训人员的广泛好评,一致表示这次培训真正满足了行政人员的工作需求,切实提高了行业行政人员的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

2_副本

  王琳副会长表示:企业行政管理在现代企业管理中的作用非常重要,关系一个部门、单位的正常运转,但基于客观原因,目前在相当多的会员单位中这一块工作相对薄弱。协会希望通过对行政人员的培训,帮助会员单位在业务流程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办公事务管理等方面提升管理水平和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也对行政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个人素养起到一定提高作用,促进行业、机构和个人共同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