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注册会计师协会
全站置灰(勿动)--关闭
你现在的位置: > 党群建设
市注会评估行业党校与市财政局机关党委联合举办 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5 10:36

  为严格履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和质量关,7月20日至22日,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校与重庆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共同举办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市财政局机关、财政监管企业和注会评估行业的59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CV4A1561

  在培训当天开班会上,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雷绍标和市注会评估行业党校副校长张青分别作了动员讲话,明确了此次培训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并从三个方面对学员们提出了培训要求:一要学思践悟持之以恒,坚持用党章约束自己的言行,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坚持知行合一;二要不断强化党员意识,用党员的标准作为自己努力的方向和行动的标杆,用党员的责任唤醒自己的行动自觉;三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在诱惑和考验面前站稳脚跟,努力加强党性锻炼。

CV4A1553

  本次培训聚焦党史发展脉络,安排了《如何提升政治“三力”》、《奋进新征程当红岩先锋》《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等课程,助力学员夯实理论、解放思想、提升素能。同时组织开展了政治理论知识测试,现场检验学习成果,提高培训针对性和实用性。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自己的党性,从而进一步意识到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不仅是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思想入党。大家一致认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不断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践行此次所学所得,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