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注册会计师协会
全站置灰(勿动)--关闭
你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行业2个青年集体被命名为第5届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文明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0 14:59

    近日,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发布《关于命名第5届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文明号的决定》, 33个行业青年集体被命名为第5届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文明号。其中,我市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重庆康华会计师事务所2家青年集体获得表彰。

1
2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是注册会计师行业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地区资本市场发展的一支专业力量,具有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突出特点。集体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坚持立足“两新”组织特点,秉承“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将创建工作做在日常、做在经常,以实际行动践行“专业报国、服务社会”的初心使命有效促进青年在服务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创先争优、挺膺担当。曾成功创建全国青年文明号和重庆市杰出青年文明号等荣誉。

3

    重庆康华会计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就十分重视对青年员工的培养教育,把创建“青年文明号”作为凝聚广大青年员工智慧和力量的平台,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聪明才智,逐步形成了一支充满青春朝气、专业技术扎实、勇于拼搏奋斗和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的优秀青年文明集体,弘扬“诚信”“专业”“奉献”的核心理念,积极推动青年员工恪守职业道德、争创一流业绩、勇担社会责任,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推动机构、行业和地区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