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注册会计师协会
全站置灰(勿动)--关闭
你现在的位置: > 党群建设
重庆注会评估行业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线上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1 09:2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和调动行业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和主动性。8月29日至31日,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以“学思想 强党性 共奋斗”为主题,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线上知识竞赛。

    本次线上知识竞赛,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建创新理论等重要内容为题库,设置相关应知应会题目1062道。竞赛采取随机抽提、限时作答的方式进行,组织广大党员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对理论学习成果进行检验和巩固,在行业广大党员中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在行业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活动一经启动,行业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动员和带领全体党员在线学习答题1045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