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注册会计师协会
全站置灰(勿动)--关闭
你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重庆注会评估行业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第六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8 08:59

    8月2日下午,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六专题辅导讲座。主会场设在信永中和重庆分所,行业党委所属党组织采取线上远程视频教学方式设分会场同步进行。行业党委委员、各执业机构党组织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管理层非党同志和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专题辅导讲座。

1

    讲座邀请重庆市沙坪坝区委党校杨旭副教授作了题为《红岩精神的历史内涵与时代价值》专题辅导。杨副教授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的角度,对红岩精神的生成背景、历史内涵、时代价值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

2

    杨副教授的讲座思路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理论性、实践性都很强,对于行业广大党员更好的理解和把握红岩精神在今天的伟大意义,进一步传承和践行红岩精神,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不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和启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