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注册会计师协会
全站置灰(勿动)--关闭
你现在的位置: > 党群建设
弘扬井冈山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市注会评估行业举办2023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7 14: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行业党组织书记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7月24日,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2023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江西井冈山开班。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市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王琳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中共井冈山市委红色教育基地副主任肖卫华同志致欢迎辞。

1

    王琳指出,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这里的每一个教学点就是一篇革命斗争史、一部鲜活的历史教材,选择在井冈山举办此次培训,就是要充分利用这里独特的红色资源,在学思践悟井冈山精神中达到以学铸魂强党性、以学增智提能力、以学正风促自律、以学促干建新功的目的,希望珍惜机会,潜心学习,有效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素质、党建业务水平和服务经济的能力,真正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2

    井冈山是革命的山,战斗的山,也是英雄的山,光荣的山。这里每一道山和水都蕴藏着悲壮的史诗,每一片青竹绿叶都流传着动人的故事,每一处遗迹旧址都承载着坚定的信仰。本次培训通过专题讲授、现场教学和情景体验等形式,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洗礼。相信本次培训不仅能让大家深刻领悟“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和“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对行业高质量发展和管理效能提升也有更深入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