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注册会计师协会
全站置灰(勿动)--关闭
你现在的位置: > 通知公告
关于对积极提供行业发展报告 案例的机构予以表扬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5 16:02

全市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

    为加强行业宣传,树立行业形象,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分别启动了《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报告(2022》、《中国资产评估行业行业发展报告(2022年度)》的编写工作。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重庆市资产评估协会向全行业征集了案例,为行业发展报告的编写提供支持。

    在案例征集工作中,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重庆分所、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重庆分所、重庆铂码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重庆信通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4家机构踊跃投稿,积极提供案例,以生动、鲜活的执业案例展现了行业服务重庆经济建设的作用与贡献,现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获得表扬的机构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宣传信息工作中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其他机构以优秀为榜样,积极参与行业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宣传信息报送的数量和质量,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魂。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重庆市资产评估协会

                          2023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