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注册会计师协会
全站置灰(勿动)--关闭
你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重庆注会评估行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2023年第3次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5 09:08

    7月20日,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举行2023年第3次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深刻学习领会“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和“浦江经验”做法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在以学促干中勇于开拓思路、务实担当,不断提升行业专业服务质效,以高质量审计评估工作更好服务新时代新征程现代化新重庆建设,4名党委班子成员和2名执业机构党组织书记代表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行业党委书记李虹主持会议并讲话。

1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为“以学铸魂”指明方向,在陕西考察深刻阐释“以学增智”,在内蒙古考察强调抓实“以学正风”,在江苏考察对“以学促干”提出明确要求。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为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行业党委班子成员、执业机构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发挥“头雁”作用,坚持学习劲头不松懈、工作标准不降低、以上率下不打折,切实形成一级带着一级学、一级带着一级干工作格局,上下联动、齐抓共进,努力在以学铸魂上下“实功”、以学增智上下“深功”、以学正风上下“苦功”、以学促干上下“硬功”,深学细悟筑牢思想根基,笃信实干践行“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