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注册会计师协会
全站置灰(勿动)--关闭
你现在的位置: > 党群建设
学贯二十大精神、奋进新时代征程 ——市注会评估行业党委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7 14:30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市注会评估行业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学习、第一时间加强宣传教育、第一时间抓好工作落实,坚决推动二十大精神在行业领域落地落实。近期,由行业党委主办,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党支部承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1

    突出主题学习。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到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博士宣讲团成员、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黎芳宇博士,系统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课程。作为长期从事中共党史、党内法规、党的建设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的专家,黎芳宇博士从大会主题、内容、意义及影响等方面,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核和总体要求,系统介绍了《二十大报告》的主体框架及主要内容,讲清讲透了二十大精神的重大要义和核心要领,令人获益匪浅。

1

    突出站位意识。行业党委副书记,重庆注协秘书长张青出席本次培训并讲话。她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端正学习态度,营造浓厚氛围,矢志先行切实彰显比学赶超的争先态度;要把握学习重点,深化学思践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突出行动落实。参训人员听完授课后,感触颇深,备受教育和鼓舞,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和执业质量,推动行业更好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