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注册会计师协会
全站置灰(勿动)--关闭
你现在的位置:
重庆市注协、评协召开2022年行业执业质量检查汇报论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2 10:53

    10月18至20日,重庆市注协、评协召开2022年行业执业质量检查汇报暨专家论证会。全体检查人员、咨询专家组成员、行业惩戒委员会部分委员、财政局监督处、会计处同志及协会工作人员共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7个检查组分别从被检查机构的总体情况、质控体系及职业道德检查情况、项目质量共性问题归纳总结及重大个性问题具体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咨询专家组对检查工作进行了论证,并提出了完善意见。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改进检查方法、加强行业监管,提高执业质量水平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听取汇报后,王琳副会长充分肯定今年检查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检查人员的辛勤工作和专家组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下一阶段,检查组要根据咨询专家等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修改完善检查报告;后期,协会将充分利用检查成果,认真梳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开展教育帮扶和处理工作,发挥协会自律管理作用,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