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注册会计师协会
全站置灰(勿动)--关闭
你现在的位置: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川渝两地注册会计师行业2022年度秋季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渝会协〔2022〕85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7 09:33

各会计师事务所:

    为深入实施行业人才发展战略,做好会计师事务所对人才的引进工作,推动川渝两地会计师事务所持续健康发展,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拟联合组织川渝两地会计师事务所于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开展行业2022年度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形式

    本次招聘会采取网络和现场同步进行的方式。

  (一)网络招聘会

    协会将于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向川渝两地高校积极推送事务所网络招聘信息,并通过协会官网、协会微信公众号发布事务所招聘信息。

  (二)现场招聘会

    协会拟于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在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锦城学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财经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招聘会报名事宜

  (一)注意事项

    1.事务所招聘人数(就业岗位)5人以下的原则上只选择网络招聘会或者现场招聘会一种形式参加。

    2.参加现场招聘会的事务所,凡报名的专场务必到场参加,否则以后年度将不再受理参加现场招聘会事宜。

    3.参加现场招聘会的事务所须遵守招聘会所在地卫生健康部门及相关高校的疫情防控要求。

    4.若因疫情原因现场招聘会不能举行,则部分或全部改为网络招聘会。

  (二)资料报送及准备要求

    1.事务所须报送招聘简章和《2022年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信息统计表》;

    2.招聘简章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事务所简介、招聘职位职数、岗位要求及岗位职责(包括就业岗位和实习岗位)、招聘工作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等。有专门网络招聘流程的事务所须在招聘简章中附上网申地址或校园招聘相关网页地址;无专门网络招聘流程的事务所须附上接受简历的邮箱地址。招聘简章不得有违反劳动法、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表述。

    3.参加现场招聘会的事务所还需自行制作现场招聘用易拉宝。易拉宝尺寸大小约为2米*0.8米,内容不得有超出招聘启事的范围和表述。

  (三)其他事宜

    1.资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21日,川渝两地会计师事务所资料分别报送至各自属地协会邮箱,邮件标题上请注明“校园招聘+XX会计师事务所”字样。四川注协邮箱:scicpazh@163.com;重庆注协邮箱:cqicpa_hyb@qq.com。

    2.参加本次校招的事务所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微信工作群,每家报名事务所只能添加一人,加群时备注事务所+姓名。

1

    3.四川注协联系方式:综合部 杨波,028-85316935;

    重庆注协联系方式:会员部 宋金芝,023-67031195

 

    附件:2022年川渝地区注册会计师行业秋季校园招聘信息统计表

 

 

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年10月14日   

附件:  2022年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信息统计表(10.14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