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注册会计师协会
全站置灰(勿动)--关闭
你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张青副书记出席天健重庆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1 14:17

    9月26日,中共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总结回顾了上届党委任期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行业党委副书记,重庆注协秘书长张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2

    会上,张青代表行业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以及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高度评价了天健重庆党委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对新一届党委班子,她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结合执业机构基层党组织特点,充分发挥党的思想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二是要沉下心、俯下身,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思践悟和实干笃行,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机构发展;三是要积极探索开展有参与感、有感染力、有生命力的党组织活动,把基层党组织真正建设成为践行党的先进性的战斗堡垒;四是要带领机构以发展的眼光,拥抱数智化浪潮,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天健重庆党委全体委员、重庆分所及专业公司130名党员参加会议。

202209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