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注册会计师协会
全站置灰(勿动)--关闭
你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重庆注会评估行业举办2022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9 09:51

    为进一步提高行业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能力,更好提升抓党建促发展水平,8月16日、9月21日-22日,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举办2022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行业各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委员及部分党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1

    此次培训,以提高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为目标,采用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工作实务、经验交流的形式,紧紧围绕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做好党员发及教育管理等内容,有针对性地对各级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能力开展集中培训。

    开班仪式上,行业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张青同志对参加培训的各位书记和党务工作人员提出了三个方面学习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管党意识,充分认识做好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抓主抓重,淬炼抓好党建工作的统驭能力;三是要注重自身学习,增强工作实效,切实保障学习培训效果的再深化、再提升。

11
222222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既有政策理论宣讲,又有经验分享,内容丰富,深受启发,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下一步,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继续认真践行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的使命担当,积极投身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的火热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