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注册会计师协会
全站置灰(勿动)--关闭
你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重庆评协举办“收益法评估中特殊问题的讨论”沙龙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2 14:53

 

  为搭建机构之间共同研讨、互相交流的平台,探索评估实务中的相关问题,近日,重庆市资产评估协会举办“收益法评估中一些特殊问题的讨论”沙龙活动,二十余名资产评估专业人员参加了沙龙活动。沙龙活动由银信资产评估重庆分公司石慧主持,协会领导王琳参加了沙龙活动。

全景

  主持人石慧、重庆坤元资产评估魏敏、中和资产评估重庆分公司袁迅等嘉宾,围绕溢余资产、非经营性资产和负债的划分及评估处理、集团性企业合并口径及单体口径测算方法的适用性分析、新会计准则对收益法的影响等内容进行了主题分享,以案例方式就相关实务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参会人员通过交流,对收益法评估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与理解,对解决实践运用中的困惑有了新的思路。

  主题沙龙是重庆评协一项重要专业技术服务形式,协会也将不断思考改进,努力将沙龙办为“专业人员感兴趣、会员技术有提升、实务工作有指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