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注册会计师协会
全站置灰(勿动)--关闭
你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市注会评估行业召开2022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14:19

      6月30日下午,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召开2022年 “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建工作会议,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行业全体共产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行业党委副书记、市注会协会秘书长张青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行业党委委员、天健重庆党委书记龙文虎主持。

1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为行业唯一1名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沈铁铮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获得表彰的优秀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对上半年行业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1_副本

      会议指出,行业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先进为榜样,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注重从政治上分析问题、开展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行业“主题主线”等重要论述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执业中,以更大的信心和勇气,抢抓机遇,团结奋进,为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贡献行业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上半年以来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忠诚履职、务实奋进,抓实政治建设强化了党建引领、增强了政治保证;抓实思想建设强化了理论武装、坚定了干事信心;抓实组织建设强化了组织力提升、激发了发展动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明显,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为行业的健康、稳步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1

 

      会议强调,下半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全国行业党委工作要求,通过“贯穿一条主线、突出两个重点、推进三项工作”,紧盯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为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两条战线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一是要把“诚信建设”这条主线贯穿到执业的全过程、各方面。牢牢把握抓当前与谋长远、扬长板与补短板、提质量与增收入的关系,不断巩固行业健康发展良好势头,保质高效的提供每项专业服务,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社会民生创造更大价值。二是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为重点。在理论学习和见诸行动上下功夫,找准行业中心工作与社会经济发展的结合点,做到同频共振、协调发展,推动会议精神引领行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实干本领,凝心聚力干事业, 满怀豪情迎盛会。三是要扎实推进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和教育培训工作。努力实现行业党建工作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从“有没有”向“好不好”转变,全力推进行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行业党委委员,天健重庆党委、所属党支部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党员和执业机构管理层成员以远程视频的方式在线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