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注册会计师协会
全站置灰(勿动)--关闭
你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协会举办“公允价值计量相关问题的思考”沙龙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8 15:16

    2022年6月22日,重庆注协、重庆评协举办主题为“公允价值计量相关问题的思考”的沙龙活动。来自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公司的三十余名执业人员参加了沙龙活动。沙龙由重庆康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万先进主持,协会领导王琳出席了本次沙龙活动。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重庆分所罗晓龙、重庆大信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刘奎、重庆谛威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熊海霞、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重庆分所葛明、重庆坤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魏敏等发言嘉宾,围绕公允价值和市场价值存在的差异,公允价值是“脱手价”还是“可变现净值”,评估结论是否包含增值税、土地增值税,评估方法、参数的选择,注册会计师如何利用评估专家工作等实务中的热点与难点问题进行了观点阐述。沙龙参与者也就相关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

    主题沙龙是重庆注协、评协一项重要专业技术服务形式,此次沙龙活动由专业技术委员会发起,希望通过业务交流、思维碰撞,促进行业专业技术服务能力的提升。

 

王秘
刘奎
万先进

附件:  沙龙专家观点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