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注册会计师协会
全站置灰(勿动)--关闭
你现在的位置: > 通知公告
关于停止使用重庆市资产评估协会防伪标识的公告
来源:监管部 发布时间:2020-07-23 11:34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已于2019年10月1日起启用“资产评估报告统一编码系统”,实现了全国资产评估报告统一编码。经重庆市资产评估协会理事会审议决定,协会将自2020年8月1日停止使用重庆市资产评估协会防伪标识。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自2020年8月1日起,资产评估报告(以资产评估报告日为准)停止使用重庆市资产评估协会第二版业务报告防伪标识,第二版业务报告防伪标识为纸质易碎不干胶,样式如下:

       二、自2019年10月1日起,资产评估报告(以资产评估报告日为准)均应严格按照《中国资产评估协会资产评估报告统一编码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在向委托人提交资产评估报告前,均应登录中国资产评估协会行业管理平台“资产评估报告统一编码系统”,录入报告信息进行统一编码,并将系统自动生成的“资产评估报告编码回执”列装在资产评估报告的扉页位置。编码回执样式如下:

       三、公众查询:
     (1)自2020年8月1日起的资产评估报告(以评估报告日为准)查询方式:
       业务报告使用者可扫描防伪编码回执中的二维码,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系统中查询业务报告报备信息。
     (2)2020年8月1日前的资产评估报告((以评估报告日为准)查询方式:
       登录“重庆市资产评估协会”官方网站(https://www.cqicpa.org.cn/),或关注微信(cqicpa),在“防伪标识查询”(http://ywxt.cqicpa.org.cn/Search/#/QueryNum)中,点击下方“旧版系统”,在旧版系统中输入防伪标识编码,查询业务报告报备的相关信息。
 
                                    
 

重庆市资产评估协会
                                        2020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