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行业各基层党组织积极举办各类活动庆祝党的97岁生日

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7-13 10:23点击次数:

 

  重庆汇丰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光荣时刻,铭记入党初心。党支部书记周术灯同志带领学习《人民日报批个人主义:嘴巴上紧跟党中央,暗中夹带私货》文章,要求大家着重从思想上提高认识,自查自省是否存在理想迷茫、信念动摇、精神迷失这一危险形势。会议还选举出了新一届汇丰党支部委员会。

  立信重庆党总支组织开展“七一”专题党建活动,来到遵义会议会址,“重走新长征”为党的生日献上他们诚挚的心。党员们表示将在他们的岗位上用长征精神谱写新时代的乐章,共同为行业的发展而努力拼搏,共同为中国梦而奋斗。
  重庆普华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桂园、周公馆等红色景点,回顾历史,感受到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体验红色文化的精神内涵,珍惜当下。

  重庆瑞升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公司党员及员工参观重庆建川博物馆,引导企业党员及员工重温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时刻提醒大家勿忘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的先锋作用。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