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天健重庆分所到石柱县官田小学开展助学捐赠活动

来源:天健重庆分所发布时间:2018-07-13 15:29点击次数:

 

  2018年6月22日,天健重庆分所来到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官田小学,向学校捐赠一套价值近6万元的摄像机及编辑处理设备,为学校解决了开展现代化教研及学生活动所急需的摄录设备问题。派驻中益乡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重庆市财政局基层财政处副处长刘远海,中益乡政府副乡长郎滔出席了捐赠仪式。
  刘远海在讲话中对天健重庆分所在扶贫事业中的无私捐赠表示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刘处长介绍,中益乡是重庆市18个深度贫困乡镇之一,重庆市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开展对深度贫困乡镇的脱贫攻坚战,为中益乡制订了短期及中长期脱贫攻坚规划。目前中益乡的乡村旅游发展刚起步,产业结构也在按陈敏尔书记的指示进行深度调整,未来发展潜力很大。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副总裁、天健重庆党委书记、重庆分所总经理龙文虎表示通过参与本次教学设备捐赠活动,能够为官田小学教研、学生活动开展提供便利,是天健人应当履行的社会责任。他鼓励小学生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茁壮成长,早日成为对社会发展、国家建设有用的人才。
  捐赠仪式后,在刘远海处长及中益乡政府领导的陪同下,龙文虎总经理一行参观了中益乡扶贫攻坚指挥部作战室,观看了中益乡脱贫工作宣传片,并实地调研了华溪村中坪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村集体经济组织发展及三变改革试点情况,坪坝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及建峰村传统院落民宿改造项目。通过参观调研,大家对重庆市扶贫攻坚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中益乡早日改变贫困面貌更加坚定了信心。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