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人工智能由自主研发进入到国家驱动时代--第三期人才库人才专题研修班结业

来源:重庆天健评估 刘奎发布时间:2018-07-02 12:13点击次数:

 

  2018年6月30日,在环境优美、设施先进的厦门国家会计学院,47名重庆市行业人才库专家、机构业务骨干完成第三期人才库人才专题研修班最后一天的学习,顺利结业。
  上午,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李玉杰总会计师精彩讲授了《人工智能引领财务管理实现转型与再造,李玉杰老师是会计、财务多个领域的专家,从人工智能进入国家驱动时代,财务管理系统的发展趋势,人工智能引领财务管理实现转型与再造,智能财务平台的应用场景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授了人工智能特别是财务领域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下午,苏州众勤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张苏一行两人讲授了《大数据信息化与大数据审计》,张苏老师从CPA信息化进阶、业务流程自动化构建、审计未来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同时还分享了信息化咨询业务案例、机构管理系统、机构审计辅助系统等,是行业大数据信息化与大数据审计真正落地的经典案例。

  经过五天紧张而愉快的学习,大家思想接受了洗礼、视野得到了拓宽、自我获得了提升,第三期人才库人才专题研修班顺利结业。结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让我在国家驱动人工智能的大好时代,为行业实现转型与再造一起努力!
        
               重庆天健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刘奎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