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学习十九大 践行新思想

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1-21 13:50点击次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营造行业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2017年11月16日-17日,重庆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及“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活动。本次竞赛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党章以及系列讲话精神等内容为主,采取每个党组织推荐3名代表进行网络答题。
  此次竞赛旨在通过“互联网+”方式以赛促学的形式抓好行业广大党员和从业人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行业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营造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让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耳、入脑、入心,并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带领全行业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