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7-01 10:00点击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庆祝党的生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树立典型,表彰先进。6月29日,市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行业党委委员彭涌、石明、张亮、付思福、朱秉义、田胜英、李萍、周素芳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石明主持。

  会上,行业党委委员付思福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了10个先进的基层党组织、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86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12名积极支持党建工作(党外)合伙人。
  市财政局总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彭涌就重庆市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重要讲话。
  彭涌指出,“两学一做”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的拓展,是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的延伸,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
  学习教育要增强针对性,要紧密联系重庆行业实际,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结合行业发展实际,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在理想信念、党的意识、宗旨观念、道德行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全行业内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知识竞赛。同时结合行业“创新服务年”主题活动,开展争创“党员创新示范岗”和“党员创新示范团队”评选活动。
  各支部要履行好学习教育主体责任,认真发挥带头作用,把全体党员引导调动起来,积极参与到学习教育中来,形成学习教育的热烈氛围,把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有组织、有计划地推进好、落实好、完成好,要通过学习教育让党员精神面貌发生崭新的变化,以更加扎实的作风、优质的服务,推进行业科学建康发展。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来自全行业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受表彰人员约90余人参加了会议。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