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红岩精神、永放光芒

来源:重庆普华会计师事务所有发布时间:2016-07-01 13:35点击次数:

 

  为落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共重庆普华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所领导和业务骨干一行16人于2016年6月22日下午,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在重庆红岩文化产业集团陈以中副总经理的带领下,观看了“重庆大轰炸”和“沈安娜回忆录”两部历史影片。重庆大轰炸是在中国抗日战争期间,由1938年2月18日起至1943年8月23日,日本对战时中华民国战时首都重庆进行了长达5年半的战略轰炸。现场观看中,所有人屏气凝神、握紧拳头、满含热泪,同时也为重庆人民“愈炸愈强”的抗战精神、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所感染和震撼。革命英雄沈安娜,被誉为“按住蒋介石脉搏的人”,潜伏在蒋介石身边做速记员十一年,为党和国家获取了无数机密。作为中共党员,将铭记入党誓言,向沈安娜等老一辈共产党员学习,坚定终生的追求,努力成为“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看完影片,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大有农场”旧址、饶国模女士事迹展览陈列馆、中共南方局红岩村旧址及红岩革命纪念馆,让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爱党、爱国教育,对红岩革命人民所展现的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巨大的人格力量、浩然的革命正气以及所表现出来的思想意志和“同流不合污、出淤泥而不染”的红岩精神所深深震撼,加深了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的理想和信念。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