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情系山区学校 心挂贫困学生 重庆通冠龙江小学行

来源:重庆通冠会计师事务所有发布时间:2016-06-08 13:45点击次数:

 

  5月24日,重庆通冠会计师事务所组织员工在梁平县柏家镇龙江小学进行了公益捐赠活动,龙江小学是一所位于梁平县偏远山区的贫困学校,该校共有在校学生261人,主要来自于留守儿童或家庭经济条件较差的困难家庭。公司会计所所长、支部书记等一行5人出席了现场捐赠仪式。
  本次活动通过公司支持、员工捐助的形式共筹集活动款项16000余元,捐款主要用于购买学生学习生活用品、特困学生资助、学校体育用品的购置等方面,公司总经理文明和办公室主任高国宽两位领导另外主动选择了两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二三年级小学生进行定向资助生活费用至小学毕业。本次活动作为提前庆祝该校学生六一儿童节活动举行,活动在孩子们满足的眼神、欢快的笑声中圆满结束!
   一个企业的力量其实很微薄,今天我们的付出其实也仅仅是杯水车薪,微不足道,我们只是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社会上更多的人来关注一个个需要帮助的寒门学子,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浩瀚的大海,点滴爱心能够聚成爱的海洋!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