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重庆市江北区政府领导一行莅临立信重庆分所参观考察

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6-20 13:47点击次数:

 

  全市战略性新兴服务业发展工作推进会于2016年6月12日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翁杰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重点围绕推进战略性新兴服务业的顶层规划、系统性扶持政策、科学统计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
  会后,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邓光怀副区长带领各区县发改委主任约40人一行到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等江北嘴重点企业现场考察,分所负责人对企业发展、人员状况、经营业绩和综合实力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得到了相关领导的一致认可。与会领导对于事务所的发展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在此次的交流考察的过程中,事务所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以后将大力发展会计审计、咨询服务等配套高端服务业,培养专业的会计管理人才,促进产业向高质化、高新化、高端化发展,提高市场竞争力。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