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员工积极参加2016重庆国际马拉松赛

来源:天健重庆分所发布时间:2016-03-24 09:51点击次数:

 

  3月20日上午8时,随着南滨路南滨公园前一声发令枪响,2016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以下简称重马)正式开跑。天健重庆管理总部共有40余名员工参加本次马拉松赛,其中副总经理张凯参加了全程马拉松项目,并以4小时09分的成绩完成42.195公里的赛程,其余员工参加了迷你马拉松项目,均完成了5公里的赛程。
  通过参加本次马拉松比赛,充分展示了天健员工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天健人崇尚运动、倡导健康生活、勇于挑战自我的风采。
  据悉,重马的整个比赛分为全程组、半程组、5公里迷你马拉松组,素有“万里长江第一跑”的美誉,经过6年的沉淀和发展,已经与北京马拉松、厦门马拉松成为中国马拉松的领头羊。本届重马既是年度全国马拉松锦标赛三站中的一站,还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共吸引了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31947位选手参赛。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