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重庆市资产评估协会召开三届八次理事会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4-08 14:34点击次数:

 

  2016年4月1日,重庆市注协、评协召开三届八次理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15 年度工作报告和2016年工作计划、2015年财务收支及2016年预算报告、行业各专门(专业)委员会2015年工作报告。
  2015年协会秘书处主要在促进行业发展、强化专业指导、提升执业质量、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等方面开展工作,行业整体收入稳步增长、业务结构逐步优化,协会建设得到加强。2016年协会将结合中注协“创新服务年”主题活动,进一步鼓励行业业务拓展和业务创新,加强专业服务和技术指导,坚持严格监管和强化内控,引导行业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以适应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
  会议中,重庆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行业分管领导彭涌同志对行业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积极开拓市场,做好业务转型升级;二是注重人才培养,提高专业服务能力;三是加强风险控制,提升核心竞争力;四是加强宣传,扩大行业影响;五是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
  协会邀请重庆汇丰评估公司董事长刘小娟、天健重庆分所合伙人王章礼分别作了“互联网+时代对资产评估行业的冲击与思考”和“事务所在业务转型时期的市场开拓策略”的专题演讲。
本次会议共有注协、评协理事142人参加。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