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件通知 >

重庆市资产评估协会关于首届全球评估会议相关情况的通报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5-14 14:01点击次数:

 

各评估机构:
  国际评估准则理事会(International Valuation Standards Council)与世界评估组织联合会(World Association of Valuation Organisations)将于2018年6月25日至26日在新加坡联合举办以“全球化下的评估行业”为主题的首届全球评估会议。
  会议将研究讨论包括企业价值、不动产评估、知识产权评估、厂房设备评估、金融工具评估等在内的评估相关议题。除专业研讨外,会议还将对专业教育、培训发展、职业道德操守、评估标准和技术等进行讨论。参会代表主要为评估专家、会计和审计从业人员,以及银行业、金融业和企业界的相关专业人士。届时将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罗马尼亚、澳大利亚、中国、日本、印度、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及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35位演讲嘉宾就上述内容发表演讲。
  各评估机构可登录大会官方网站了解会议内容和注册费用等更多信息(http://ivscwavo2018.com/),有意参加的请填写报名表(附件),于2018年5月18日前交至协会办公室。
  联系人:李霞
  电话:67031020
  传真:67031049
  邮箱:cqicpazhb@163.com

附件: 首届全球评估会议报名表
  
 
2018年5月9日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