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建群团 > 群众路线 >

行业党委书记吴辉到基层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14-06-19 00:00点击次数:

 

党建第6期
        6月12日,重庆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吴辉深入大信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联系点调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石明陪同调研。
        吴书记一行参观了大信重庆分所的企业党建文化长廊、职工活动室、档案室,并参加了大信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党支部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工作职责,给党支部和机构管理层提意见,态度诚恳,直言不讳;党支部书记、党员合伙人和管理层的同志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剖析深刻实在。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大信重庆分所党支部书记傅世青向吴书记汇报了机构的党建工作及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大信重庆分所党支部实行党群工作一体化机制,将党建与机构经营发展紧密结合,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党建工作成为了塑造企业和谐文化的中坚力量。

        吴书记对大信重庆分所的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针对“四风”查摆问题过程中,应实事求是,避免教条主义,认真地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红红脸、亮亮丑、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我们行业的党建工作面临着党员流动大、员工工作时间不固定等诸多困难,各基层党组织应借鉴好的经验,扎实地开展党建工作,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员思想和业务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有效地激发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机构健康发展,从而更好地服务国家建设。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