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建群团 > 群众路线 >

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瑞华重庆分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14-09-10 00:00点击次数:

 


        2014年9月5日,重庆市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石明赴联系点指导瑞华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瑞华党支部书记、党员合伙人、各支委委员及党员代表联系自身的工作实际,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转变观念,诚恳地批评与自我批评,事实求实地民主评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党支部书记柯绍烈代表机构管理层对机构员工们在群众路线活动中提出的意见和要求,逐条地给予了明确的回复,要求各党小组长要组织出外勤的党员以灵活的形式开展民主评议。
        石副书记对瑞华党支部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对支部的民主评议工作做了点评,要求党员积极参与群众实践教育活动,增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党支部要通过解决问题完善公司内部制度,提高员工积极性,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作用,促进机构内部和谐。
2014年9月10日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