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建群团 > 群众路线 >

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石明深入基层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14-06-05 00:00点击次数:

 

党建第5期
        2014年5月29日,重庆市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石明一行深入重庆谛威会计师事务所党总支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并参加了重庆谛威会计师事务所党总支党员大会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谛威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传达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讨论党员发展,开展民主评议,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融入到党员的组织生活中。总支书记张辅辙作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号召全体党员将立足岗位成长成才、提高专业能力作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活动提升业务水平,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达到更好服务群众的目的。
        石副书记对谛威党总支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表示肯定,强调党员发展重在质量,应发展党性意识强、思想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的同志入党,将有利于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机构内部形成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希望,谛威党总支能继续扎实开展活动,查摆问题,解决问题,最终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在新业务的开发、提高审计业务质量、品牌建设、做精做专等方面体现出来,让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为机构科学发展的强劲动力。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