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建群团 > 群众路线 >

协会秘书长指导联系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党建简报第9期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14-07-31 00:00点击次数:

 


        2014年7月25日,重庆市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协会秘书长金燕赴联系点指导重庆龙源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更广泛地听取意见,龙源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还邀请了结对共建支部、铜梁区委统战部、区财政局、区审计局、辖区社区党委、客户、龙源机构领导、股东、部门经理、非党员工等各方代表列席。
        会上,党支部书记肖银华汇报了支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党支部及支部书记围绕“四风”对照党章、对照执业准则进行对照检查。与会同志对党支部、龙源机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龙源加强结对共建支部的联系,加强辖区各单位的交流,切实在机构品牌建设等方面多下功夫,用专业能力为铜梁经济的发展服好务。
        金燕秘书长对非党合伙人汪明积极支持党建工作表示赞赏,对龙源支部党建工作和务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予以肯定,要求每位党员将“为民务实清廉”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机构、为客户服好务,诚信执业、清白做人。希望党组织发挥好“带头、带动、影响”作用:党员要在提升工作、学习、服务能力方面带好头;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员工、带动党外人士,履行好岗位职责,让党建带动群建;用党员、党建工作影响机构决策层,及时反映员工诉求,为机构决策做好解释说明,沟通协调劳资关系,起好纽带作用,让党建工作成为机构做精做专的强劲推手。
        作为重庆中小规模的会计师事务所,龙源会计师事务所地处重庆西北的铜梁区,现有员工49人,党员15人,党员占员工人数的30%。龙源党支部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收集到多方服务对象的意见,对机构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服务对象则通过党支部这个平台了解机构的内控管理、执业情况,加深了彼此的信任,提升了机构形象,是对机构有力的宣传。
2014年7月31日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