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传真 >

关于2012年度在清华大学举办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负责人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2012年度在清华大学举办会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2-02-10 00:00点击次数:

 

 

关于2012年度在清华大学举办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负责人培训班的通知

 

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驻渝分支机构:

    为进一步提升行业的管理水平,促进管理团队整体素质提高。我会拟于3月下旬在清华大学举办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负责人培训班。本次培训班课程在借鉴清华大学领导力培训中心成熟课程体系的基础上制定,旨在通过此次培训使受训人员开阔视野,更新管理知识,树立现代企业经营管理观念,提升综合领导力水平,推动机构进一步发展壮大。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时 间

课 程

讲 师

318日下午

报到入住宾馆

 

319周一

全天

领导者言语表达艺术

闻闸

320周二

全天

总裁选人用人留人新智慧

黄瀚琳

321周三

全天

创新思维与企业经营管理创新

金超

322周四

全天

《易经》及应用

何子文

323周五

上午

企业家眼中的国际风云

刘江永

 

 

 

 

 

 

 

 

 

 

 

 

 

 

 

 

 

 

 

 

 

 

 

二、培训对象

我市各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高级经理以上人员。

三、重要提示

请所有拟参加培训的学员认真阅读本提示。本次培训以提升素质,学习为主。食宿安排为学生食堂和宿舍。为保证继续教育培训的严肃性,保证学员公共资源更好服务于广大会员,请所有在网上预报名成功的学员到协会缴纳1000元培训保证金,以确认报名。参训学员保证金将于上课期间全额退还。未参加的保证金不退还。协会对预报名申请成功后5天内未到协会进行缴费确认的预报名信息予以删除,将名额提供给其他会员。

    四、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318报到,319-23日培训,324返程;

    地点:清华大学;

    五、报名事项

本次培训班限报20人,请各机构将学员信息通过协会考培网http://www.acccq.com/peixun/index.asp?classtype=5进行网上预报名。协会将对所有报名人员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

协会联系人:王煜  电话:67031195

    六、报到事项

    1、各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参加培训的人员自行前往清华大学,我会不作统一安排。

    2、在网络预报名时,务必留下参培人员手机号码,协会将在培训班前夕发送相关信息(具体报到地点、食宿地点等)至参培人员手机。

    七、费用标准

    1、培训费:培训费用由协会承担。

    2、食宿费:住学生宿舍,费用由学员自行缴纳和承担,在学生食堂用餐,餐卡由协会统一办理,餐费由学员自行承担。参考价格:房间均为标准间,234/人。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