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注册会计师协会
全站置灰(勿动)--关闭
你现在的位置: > 考试培训 > 培训信息
关于举办2022年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重庆送教援教直播培训班的通知
渝会协〔2022〕66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5 10:56

各会计师事务所、外地会计师事务所在渝分支机构、非执业会员:

  根据《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 2022 年度继续教育工作要点》安排,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委托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举办 2022 年重庆送教援教直播培训班。现将培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                                                          

  培训采用远程视频直播方式举办。各会计师事务所可根据实际情况单独或联合设置分会场集体参加培训,不具备设置分会场条件的会计师事务所的参训学员、非执业会员在个人电脑或手机端登录培训界面参加培训。

  二、培训对象

  重庆各会计师事务所、外地会计师事务所在渝分支机构的注册会计师、业务助理人员;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所属的非执业会员。

  三、培训日期和时间

  2022年8月8日至8月12日,培训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四、培训内容

 (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国办发30号文件精神解读

 (二)企业会计准则解读与案例分析

 (三)中小企业智能化财务工具应用

 (四)中小会计师事务所信息技术工具开发与应用

 (五)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实务与案例

 (六)审计失败案例与警示教育

 (七)注册会计师法律责任与风险防控

 (八)财政投资预算制度与审核

 (九)财政绩效评价及中小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拓展

 *课程安排表以实际培训为准。

  六、培训报名及要求

 (一)请参加培训的学员于2022年7月27日——8 月2日通过网络报名信息系统(https://www.wjx.cn/vm/exsoeLV.aspx)进行报名。培训登录网址、登录账号和密码另行通知。

 (二)会计师事务所如需设立分会场,请8月2日前将设立分会场的申请及分会场参加培训人员名单电子版报送至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部。

 (三)直播培训测试于8月 5 日上午9:00-11:00进行,请设立分会场的会计师事务所和自行参加培训的人员在此期间完成测试。

 (四)本次培训等同面授,共计40个面授学时,参加培训的学时数以直播系统记录的学时数为准,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在培训完成后统一记录。

 (五)请参加培训的学员按时参加培训,培训期间将进行抽查核实,严禁冒名顶替培训,一旦发现,协会将在网站上予以通报批评。

 (六)各会计师事务所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疫情防控和应急管控准备,参加培训的学员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不因培训引发疫情传播,培训期间全体学员须全程佩戴口罩。

  联系人: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曾志勇   023-67031195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薛老师  010-64505120

  电子邮箱:cqicpahyb@qq.com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