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注册会计师协会
全站置灰(勿动)--关闭
你现在的位置: >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案例集(2020)》的通知
来源:监管部 发布时间:2020-12-09 11:47

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外地在渝分支机构:
  为推动行业执业质量的提高,提升行业理论研究水平,共同探讨在执业中遇到的新情况、疑难技术问题,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重庆市资产评估协会开展了2020年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审计、评估优秀案例征集评选工作,现将此次活动中评选出的获奖案例和入选行业案例集的案例,编印成《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案例集(2020)》。本案例集由21个案例构成,内容包括审计效率工具运用、破产管理案例、专项审计项目实施、具体审计程序应用、特殊目的评估、特殊资产评估、咨询项目等,均来自于执业机构的业务实践,具有较强的参考价值。案例集已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各机构邮箱,请各机构注意查收。
   本案例集是行业专业人员的技术检验总结,案例中存在一些不完善的地方,部分问题理论、实务中存在争议,希望行业专业人员进一步去探讨研究。本案例集发布目的是促进同行间的技术交流,不同于执业准则等要求,仅供行业专业人员参考、借鉴,不具有强制性。欢迎执业机构和执业人员对案例集的方式、内容等提出意见,以利于我们在编撰下一期案例时修改完善。
  联系人:徐  畅 67031029;蔡雪晴 67031028。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重庆市资产评估协会
202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