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行业研究 > 招聘服务 >

重庆天健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启事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4-03 09:35点击次数:

 

  重庆天健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83年的重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资产评估部。 2006年以原重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资产评估部人员、组织、业务和管理为基础,成立了重庆天健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期间公司分立为重庆天健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重庆天健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2017年1月,重庆天健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吸收合并重庆天健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并更名为重庆天健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重庆天健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注册资本、实收资本均为人民币400万元,可从事除证券评估业务以外的各类资产评估业务及资产评估咨询业务;全国范围内从事土地评估业务、房地产估价业务。公司具有重庆市资产评估机构资格评审委员会批准的资产评估综合B级评估资格、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批准的全国范围内从事土地评估业务资格(土地评估A级资格)、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批准的房地产评估一级资格、重庆市司法局批准的从事资产、土地、房地产司法鉴定资格。
  公司下设评估一部、资产评估二部、资产评估三部、专业标准部、财务部、综合部和信息技术部,现有专职执业人员60余人,拥有多名资产评估师、土地估价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旧机动车鉴定估价师、国际企业价值分析师、英国皇家测量师、高级工程师,我们熟悉并擅长以企业改组、改制、合并、兼并、转让、增资扩股、财务报告等为目的的企业价值评估,以出资、转让、入账、抵押、课税等为目的的机电设备、土地、房地产评估,以出资、转让、质押等为目的的商标、专利权、专有技术、著作权、收费权等无形资产评估,以及旧机动车评估、森林资源评估等。
  三十年来执业生涯中,公司始终恪守社会中介服务机构“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原则,切实履行“诚信、廉洁、高效”的服务方针,严格执行国家颁布的相关法律、评估准则、执业规范、规程和技术标准,为委托方及时、独立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成功完成评估项目上万宗,涉及评估标的金额数亿元,社会信誉不断提升。
现因事业发展需要,重庆天健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诚聘以下专业人员。
   一、项目经理5名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学历可适当放宽;
  2、工作经验:具备3年以上企业价值评估业务相关工作经验;
  3、个人能力:能独立完成大、中型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项目;有较强专业判断能力,敬业爱岗,职业道德良好,团队精神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4、执业资格:具有资产评估师、房地产估价师、土地估价师等多个或单个执业资格证书。
  岗位职责:
  1、在部门经理的领导下,负责资产评估项目工作,完成资产评估任务;
  2、负责具体组织和实施项目的评估工作;
  3、负责制定评估计划、安排和组织评估队伍;
  4、负责资产评估工作的现场勘察和评估等具体工作;
  5、负责完成初步审核评估报告等工作。
  二、设备评估专业人员3-5名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具备3年以上企业价值评估业务涉及的设备评估相关工作经验;
  3、个人能力:能独立完成大、中型资产评估项目涉及的设备评估工作;有较强专业判断能力,敬业爱岗,职业道德良好,团队精神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资产评估所涉及的设备评估工作,完成设备评估任务;
  2、负责具体组织和实施项目所涉及设备的评估工作;
  3、负责资产评估所涉及的设备现场勘察和评估等具体工作;
  4、负责对项目经理汇报设备评估工作和与其他项目组成员的沟通协调等工作。
  三、房地产、土地估价专业人员5名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具备2年以上房地产、土地估价相关工作经验;
  3、个人能力:能独立完成大、中型房地产、土地估价工作;有较强专业判断能力,敬业爱岗,职业道德良好,团队精神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岗位职责:
  1、负责单项房地产、土地估价工作;
  2、负责具体组织和实施单项房地产、土地估价;
  3、负责单项房地产、土地估价现场勘察、市场调查、评定估算、报告撰写、归档等具体工作;
  四、资产评估业务助理5名
  任职要求: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具有资产评估相关工作经验或应届毕业生;
  3、个人能力:资产评估、机电设备 、房地产、土地、工程造价相关专业,有一定专业基础知识,工作责任心强,具有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能熟练使用互联网及电脑办公软件,热爱评估行业。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经理按照内部规程要求实现项目各个阶段的工作,包括前期准备、现场工作、评定估算、工作底稿及内控文件的制作、资料存档等;
  2、协助项目经理完成各类型资产的评估作价工作;
  3、能妥善处理与项目组成员的关系;能够进行公司内部各专业间的一般协作协调;
  4、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经公开报名、审定资格、面试、体检、择优录用。
  (一)报名登记
  报名方式:请在我所网站(www.pccpa.cn)“加入天健”的“社会招聘”板块中具体查询上述各岗位招聘信息,选择相应岗位,点击在线填写报名表,检查无误后保存提交。
  联系我们
  人力资源部廖老师:023-86218680
  邮箱:cqhr@pccpa.cn
 
 
 

重庆天健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2018年3月30日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