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行业研究 > 招聘服务 >

重庆金翰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来源:重庆金翰评估发布时间:2017-08-02 09:07点击次数:

 

  重庆金翰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于资产评估、房地产评估、土地评估、司法评估的专业机构,具有房地产评估二级、土地估价B级、司法评估鉴定、资产评估综合B级资质。公司从成立至今业务运行良好,拥有舒适、宽敞的办公环境和现代化的办公设备,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如下人员:
  一、房地产估价师、土地估价师、资产评估师各3名
  要求:
  1、具有房地产估价师、土地估价师、资产评估师等执业资格证书(同时具备以上三项证书者优先);
  2、具有2年以上的专业评估工作经验,能独立完成评估项目;
  3、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技术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沟通协调能力。
  二、估价助理5名
  要求:
  1、具有2年以上的行业专业经验,能独立操作评估业务,有估价经验者优先;
  2、善于观察和沟通,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和文字撰写能力;
  3、能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4、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安排,能吃苦耐劳;
  5、热爱评估行业。
  三、实习生助理
  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热爱评估行业(欢迎应届生到我公司学习)。
  2. 品行端正,善于观察和沟通,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撰写能力;
  3、能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4、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安排,能吃苦耐劳。
  一经录用我们将办理五险,并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享受双休、弹性工作时间,国家法定节假日、年假、婚假、产假、丧假;免费入职培训、岗位引导、岗位专业培训;企业给予的个人良好发展平台。
  有意向者可将简历投递到邮箱:2011391340@qq.com,也可直接来电:13193146897、023-67468927、67468290。
  联系人:余老师
  公司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洪湖东路9号财富大厦B座13楼8号。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