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行业宣传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04 23:09点击次数:

 

  4月1日,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宣传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市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市评协副会长张青,行业宣传委主任王洪昌、副主任舒广袖、张蕾和全体委员、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共16人参加了会议。
  张青副会长对委员们一年来的辛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委员们找准职能定位、打开工作思路、把握宣传切入点和突破口,扩大宣传方式、宣传范围,紧紧围绕专业服务和行业贡献,积极开展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宣传活动。
  会上,王洪昌主任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宣传委编辑出版了《协会20周年特刊》、《2017年专刊》,宣传行业发展状况与成就,创新了会刊出版方式;发行会刊4期,近6000册;重新设计了协会标志(LOGO),制作了协会徽章,突显行业协会特征、形象和文化内涵。委员们从宣传委的职能定位、作用发挥等方面对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积极讨论,主要就如何利用网站、微信平台、期刊等宣传载体,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增强社会公众、服务对象对行业的认知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及建议。在今年的工作中,将围绕“职业化建设年”主题活动,重点宣传行业职业精神、社会贡献、服务能力。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