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重庆市注协、评协召开会长办公会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1-24 23:17点击次数:

 

  2019年1月22日,重庆市注协、评协召开了2019年会长办公会,会议由协会长(秘书长)张青主持。会议中,张青汇报了协会2018年工作,提出了2019年工作计划。经讨论,认为协会应对中长期计划进行修订并落实。2019年工作中应继续加强宣传工作,扩大宣传范围,向社会各界展示行业成就、贡献,增强行业对人才吸引力;应继续加强信息化建设,组织信息化参观调研,充分了解中小型执业机构需求,使信息化工作落到实处;应继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举办针对合伙人、项目经理、助理人员、行政人员等各层次培训,举办包括企业管理、业务培训等分内容培训,尝试建立执业机构联合培训机制。

  会议中对目前执业机构面临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讨论,协会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努力改善执业环境。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