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中评协杨松堂副秘书长和赵金娥总监一行专题调研我市资产评估行业人才培养

来源:会员部发布时间:2018-12-13 16:28点击次数:

 

  12月11日下午,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副秘书长杨松堂和培训总监赵金娥一行来渝调研我市资产评估师考试和行业人才培养工作。期间实地走访了重庆华康资产评估公司,了解该公司人才建设和经营管理情况,并举行了调研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部分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行业人才培养委员会委员、2018年资产评估师考试考生代表等,会议由重庆市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王琳女士主持。


实地调研机构
 
  本次座谈会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来自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资产评估机构的7位考生代表就资产评估师考试的组织实施、考试内容、考试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中评协一行认真听取了考生的意见建议。

考生代表发言
 

考生代表发言
 

考生代表发言
 

考生代表发言
 

考生代表发言
 

认真听取考生意见
 
  接下来,座谈会围绕我市资产评估行业人才培训需求、人才培养组织实施等内容展开。行业人才培养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勇同志就行业人才培养制度保障和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代表分别从机构培训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对2019年培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中评协听取行业人才培养工作汇报
 

中评协听取行业人才培养工作汇报
 
  杨松堂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重庆资产评估行业的人才培养工作,他指出,资产评估行业发展30年,行业进入发展关键期,资产评估行业对法定业务的依赖,使人才问题成为行业发展的瓶颈,业务拓展及多元化综合人才的培养成为重中之重,希望重庆抓住机遇,努力拓展新型业务提供增值服务,继续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充分体现现代高端服务业的价值。本次中评协专题调研我市,对行业发展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也对我市进一步做好行业人才培养工作指明了方向。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