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行业审计助理人员面授培训讲座(第二阶段)启幕

来源:会员部发布时间:2018-09-18 13:26点击次数:

 

  9月18日开始,行业审计助理人员面授培训讲座(第二阶段)在江北区金源时代广场拉开了序幕,共计超过300名学员报名参加了本轮培训。本轮培训将持续三天。本次培训项目得到了大信谛威集团团队的鼎立支持。

  开讲第一课,讲师刘建秋以深入浅出的故事,讲述了注册会计师行业与会计职业发展的趋势,吸引了学员们的极大关注。
  从当前会计师事务所的从业环境,到注册会计师在互联网+背景下面临的挑战,从苹果公司、麦当劳、宜家的商业模式到个人的职业发展规划和建议,以及如何才能提升管理才能、走出个人发展的舒适区,本堂课可以说具有相当的指导价值。
  刘建秋是中国注册会计师全国领军人才、重庆理工大学MPAcc中心兼职教师、西南大学校外导师、重庆理工大学MBA中心校外导师,并拥有注册会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资产评估师、税务师等多个资格,在证券、金融、咨询、保险等行业拥有多年实务经验,对行业发展有着深度见解。
  此外,本次培训还安排了《实物资产审计》《报表与附注的勾稽关系》《现金流量表编制(下)》《Office必备常用技能》《让电脑听话的小秘密》《审计助理的优秀素养》《职场中的即兴交流》等多门课程。无论是个人专业能力,还是职业基本素养提升,都堪称受益匪浅。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