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新经济、新业态、新技术、新业务拓展——中注协送教重庆新业务拓展面授培训班开班

来源:重庆勤业 蒋莘野发布时间:2018-07-18 13:43点击次数:

 

  2018年7月16日,由中国注协会计师协会主办,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和重庆注册会计师协会联合承办的送教重庆新业务拓展面授培训班在五洲大酒店隆重举行。全市百余家会计师事务所的250多名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正式上课之前,进行了简短的培训班开班仪式,中注协、上国会和重注协相关领导分别进行了动员讲话。仪式结束后,宁波永敬会计师事务所的主任会计师黄春龙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新经济新业态新技术与会计师事务所新业务拓展》。他首先与学员们讨论了区域性事务所面临的困境,由此引出了事务所信息技术面临的挑战,接着从绩效评价、风险评估、提供反倾销服务、家族企业财富管理、资信等级评估、境内外并购服务、内部审计外包、PPP项目咨询服务、海外离岸业务与CRS、网域认证业务、海关保税核查等十一个非审计鉴证业务 方向介绍了我们事务所可以做什么,最后简要说明了事务所新业务拓展战略与行动计划。

 
 
 
 
 
 
 
 
 
 
 
整个课程连贯而紧凑,十一个新业务拓展方向为学员们如何拓展本单位业务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大家收获颇丰。部分学员意犹未尽,在课间休息时还与黄春龙老师进行了热烈讨论。第一天良好的开班势头让学员们对培训班后面几天的学习充满了期待!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