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人才培养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简讯

来源:会员部发布时间:2018-07-18 13:40点击次数:

 

  2018年7月16日下午,借参加中注协送教重庆新业务拓展面授培训班的机会,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人才培养委员会在重庆阳光五洲大酒店召开了2018年第二次工作会议,行业秘书长张青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人才库建立和管理实施细则(试行)》以及《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执业机构内部培训及送教上门管理实施细则》,对两个细则拟修订的内容基本达成了共识,并决定将在委员会再次完善后择机对外发布。然后,会议重点就行业对外宣讲交流、机构调研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各位委员为行业人才的引进、培养和使用积极建言献策,张青秘书长也作了重要发言。最后,委员会专门对重庆中鼎会师所和评估公司的“定向培训需求”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等10家执业机构的自培申请。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