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人才培养委员会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来源:会员部发布时间:2018-05-29 10:37点击次数:

 

        5月25日下午,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人才培养委员会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石明出席了会议。会议首先简要回顾了2017年委员会开展的各项工作,然后重点就2018年度行业人才培养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对拟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分组分工,确定了工作重点,明确了工作任务。
        2018年,人才培养委员除开展日常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外,将重点开展三项工作。一是根据协会常务理事会的授权完善和修订《重庆市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行业人才库建立和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和《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评估师行业执业 机构内部培训及送教上门管理实施细则》两个实施细则,继续做好人才奖励和执业培训帮扶工作。二是拟加强和专业院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通过“走出去”宣讲行业,让院校师生了解行业和选择行业,从而达到“引进来”的目标,以为各执业机构提供充足的人力资源保障来源。三是开展执业机构对于执业人员培养使用状况和需求等信息的调研,为下一步完善行业人才促进措施提供依据。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