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中评协张国春秘书长调研重庆市资产评估行业

来源:综合部发布时间:2018-05-18 18:18点击次数:

 

  5月17日,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国春、副秘书长杨松堂、培训总监赵金娥一行来渝就重庆市资产评估行业党建、行业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重庆市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王琳、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石明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张国春秘书长一行实地走访了重庆谛威资产评估公司,了解该公司党建和经营管理情况,并参加了重庆市资产评估协会组织的调研座谈会,听取了重庆市资产评估协会和重庆谛威、华康、天健、铂玛、银努等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对行业党建工作、行业发展的汇报。

 
  张国春秘书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重庆市资产评估行业取得的成绩,认为重庆市资产评估行业在重庆市财政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发展水平一直位于西部前列,资产评估机构和人员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全行业高度重视行业党建,党建工作有声有色,为资产评估行业发展助力、增光添彩。张国春秘书长同时指出,重庆市资产评估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跨越式发展的转折时期,面临很多的困难和挑战,需要大家一起探索,希望重庆市资产评估行业抓住机会直面挑战,越做越大,越做越强,促进行业发展再上台阶。
  调研座谈会上,张国春秘书长向重庆市资产评估行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行业要把党建工作放在第一位,要实现“两个全覆盖”,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双促进、双落实”。把基层党组织建成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做为促进业务发展的重要抓手,把业务发展建立在理想和信念基础上。二是要注重行业人才的培养。行业未来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人才建设是业务发展的核心和基础,要重视人才资源,让行业人才进得来、用得上、留得住。三是要开拓业务谋求发展。机构要有创新力,在传统业务、新型业务上努力拓展延伸,树立口碑和信誉,发挥价值发现的功能;机构要做精做专,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专,人专我精,充分体现现代高端服务业的价值。
  张国春秘书长此次赴渝调研指导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发展工作,从战略高度对重庆市资产评估行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对重庆市资产评估行业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推动重庆市资产评估行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重庆市资产评估协会将认真落实张国春秘书长要求,狠抓行业党建、人才培养、质量监管和业务拓展,鼓励行业积极开展业务创新和技术创新,支持资产评估机构强化品牌建设,努力扩大资产评估行业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带领全行业共同健康发展。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