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张国春秘书长赴重庆作行业发展与就业专题宣讲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5-17 21:08点击次数:

 

        2018年5月16日,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张国春一行来到重庆理工大学就资产评估行业发展与就业作专题宣讲,中评协副秘书长杨松堂、培训总监赵金娥、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石明 、重庆评协秘书长王琳、重庆理工大学副校长何建国、经济金融学院院长谢非、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阎建明、部分执业机构负责人以及重庆理工大学经济金融学院、会计学院的四百余名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张国春秘书长作了“新时代中国资产评估行业的改革、创新与发展”主题宣讲。他总结了中国资产评估行业30年的发展历程和成果,尤其是近5年来行业发展卓越成效、资产评估行业的重要地位和专业作用日益彰显;分析了目前资产评估行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指出中国资产评估行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良好发展时机和环境;提出了新时代背景下资产评估行业更好的服务于我国现代化建设的新要求,号召同学们加入资产评估行业,共同开创新时代行业发展新局面。
        杨松堂副秘书长向同学们介绍了资产评估师职业的相关情况,从有利于职业生涯规划、开拓视野、丰富阅历、评估资格含金量等八个方面分析了资产评估师资格的优势,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资产评估师考试,成为行业一员。
        中联评估集团公司副总裁鲁杰钢、重庆银努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昌也在宣讲会上与同学们分享了作为资产评估从业者的切身体会,给同学们提供了实用的建议。
宣讲会后,同学们就资产评估职业规划、新技术在资产评估中的应用、资产评估师考试等关心的问题与嘉宾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