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行业部分事务所举办主题活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庆祝五四青年节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5-11 09:29点击次数: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组织青年代表在会议室观看了热门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感受这五年来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和瞩目成就。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党支部联合团支部前往贵州赤水开展了“奋斗吧!青春!”主题党团建活动。党团员们不仅欣赏到赤水壮观的大瀑布,还参观了红军四渡赤水的渡口,增强了凝聚力,加强了相互间的沟通交流。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团支部联合党总支一行到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开展“携梦同行”-“五四”青年节活动,帮扶困难青年,并进行交流座谈,从“社会人”角度带给青年关于勇担重任的实际意义,以“职业导师”视角鼓励青年人努力进步,鼓舞青年学生应该像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谈到的一样:不仅关心学习上的事,也要关心国事、家事和天下事,勇担重任。活动还为四名青年学生送上了帮扶金及青年节礼物。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团总支组织召开纪念五四青年节座谈会,深入了解青年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加强青年员工间的沟通交流,激发青年员工的创新精神,号召青年员工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的同时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坚定不移地跟党走。

  重庆龙源会计师事务所支部以弘扬“五四精神”和“少云精神”为主线,组织团员青年到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开展“闪耀青春、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参观后团员青年在邱少云纪念碑下重温入团誓词、并由青年代表发言。广大团员纷纷表示以英雄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牢记团的宗旨,牢记执业道德,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把人生追求融入党和国家发展事业中,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重庆银河会计师事务所团支部与党支部、工会联合开展了“观邓小平故居-上华蓥山游”的红色教育活动,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缅怀馆等。通过观看珍贵的手稿、实物、图片和视频影像资料,大家全面深入了解了邓小平同志波澜壮阔而又极富传奇色彩的一生,在邓小平铜像前,举行了敬献花篮仪式,表达对小平同志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