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召开2018年第一次专业技术委员会、自律委员会会议

来源:监管部发布时间:2018-03-19 14:03点击次数:

 

  3月15、16日,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专业技术委员会、自律委员会分别召开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委员会工作,评选优秀委员,讨论2018年工作计划。
  2017年,专业技术委员会、自律委员会在执业质量检查,专业技术帮扶指导,新审计报告准则宣传研讨,处理投诉举报事项,整理编撰案例,开展课题研究,参与企业集团、高校组织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行业提供了专业技术支持,为规范竞争秩序提供了保障,为提高行业执业质量、提升行业公信力、扩大行业影响力、增强自律管理的权威性做出了积极贡献。2018年,专业技术委员会、自律委员会将继续深入开展行业“质量提升年”主题活动,研究专项审计业务规范,提升行业专项审计服务能力;继续深化专业指导,强化风险提示,为行业提供技术支撑;加强执业质量监管,推动准则的贯彻实施;关注行业不正当低价竞争,尤其是低于成本价竞标行为;加大对违规行为的惩处力度,发挥自律监管作用,保障行业有序健康发展。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