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

关注女性 共庆节日——重庆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3-12 16:34点击次数:

 

  近日,重庆注协、评协以及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在节日期间相继开展了各类健康知识讲座、读书会、DIY体验、登山、观影、送温暖等活动。
  重庆注协、评协,邀请重庆市中医院女性健康方面专家,举办了“关爱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为来自行业的近30家事务所和评估机构共51名女职工,从“中医体质辨识与养生”“女性皮肤保健美容”两个方面,讲授了有关女性常见疾病的原因、症状和自我保健等方面的知识。随后开展现场义诊咨询,与女职工们面对面交流,使大家对女性自我保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进一步认识。



   重庆道尔敦会计师事务所开展了以“品味书香 • 共筑梦想”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旨在丰富广大女性员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培养阅读习惯,传播读书理念,领会读书的真正意义,做有温度、懂情趣、会思考的人。
   重庆康华会计师事务所举行了“焙感幸福,乐享生活”迎“三·八”节美食体验活动。大家在烘焙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亲自动手体验,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重庆和勤会计师事务所举行“遇见花开”花艺沙龙。女职工们齐聚一堂,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利用现有的花材,积极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完成了一个个令人赏心悦目的作品。大家积极参与,彼此间欢声笑语,你言我行,现场气氛热烈,全体女职员在一片欢乐中度过了这个属于她们自己的节日。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重庆金翰会计师事务所、重庆龙源会计师事务所分别组织女职工开展了春游踏青活动。女职工们踏着春天的脚步,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暖暖春意,阵阵欢笑声在身边萦绕,途中还设置了寻宝、猜谜、户外拓展等趣味活动。大家一边拍照留念,一边天南地北的聊着,美景和女职工们融为一体,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重庆华西会计师事务所、重庆万隆方正会计师事务所分别组织女职工观看了《红海行动》《厉害了,我的国》等爱国题材影片。影片中,那一段段紧扣人心的故事情节和张弛有度的剧情节奏,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桩桩动人的事迹,给大家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